屏東泥作 | 房屋整修

泥作・房屋整修・浴室翻修・廚房翻修


屏東泥作 | 房屋整修
0911-029-242

屏東泥作∣泥作工程∣房屋整修∣自地自建∣油漆粉刷∣


屏東泥作-直接找師傅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房屋整修和翻修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為您的家帶來卓越。無論您的需求是重建舊房、改建現有空間,還是建造全新的住宅,我們擁有專業的團隊和豐富的經驗,以確保工程的成功。

屏東泥作有水泥粉刷、貼壁磚及地磚、泥作工程施工、房屋增建改造、修繕翻新、砌磚打除、舊屋翻修、全室電線抽換更新。
冷熱水管增設配置,衛浴設備安裝等等的水電工程也讓您安心。

當夢想家居需要重生:屏東泥作幫您修繕舊屋和重建房屋

老房子,古老而充滿回憶,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可能會出現一些多年失修的結構。其次,您可能需要找屏東泥作處理。

【老屋翻新補助相關資訊

老屋的美與挑戰

老屋有其獨特的美感,充滿著歷史和故事,但也伴隨著一些挑戰。年久失修可能導致結構問題、漏水、電路舊舊,甚至室內裝修風格過時。為了讓老屋恢復活力,泥作處理是必要的。

重建修復

老房子的結構可能會損壞,需要修復。這包括牆壁、地基和屋頂的修復工作,以確保建築物的支架和安全。泥作師傅將檢查結構,確定需要修復的地方

水電工程

老房子的水力發電系統可能會陳舊不堪,很容易出現故障。泥工師傅將更新管道、排水系統和電路,以確保一切運作正常,並符合現代標準。

浴室改造

浴室是家中的重要部分,經常需要翻新。泥作師傅幫助您實現浴室的夢想,包括牆壁磁磚、地板磁磚規劃陳列設備的更新。一個現代、實用的浴室將為您的家增添價值。


各項相關工程:油漆、鐵工、木工、水電、拆除清運土木工程、泥作工程、防水工程、改修、設計。專人到場免費估價!
 

泥作工程專業報價 / 工程售後服務


泥作工程報價是以舒適居住、長久使用為前提,最合理的資金,幫您設計規畫出您最佳的工程藍圖再仔細評估計算出來的結果。

房屋新建工程

如果您希望在老屋周圍建造全新的結構,泥作師傅也可以為您提供全面的建設服務。他們將幫助您規劃和建造新的空間,滿足您的需求和夢想。

透明的合約和價格

在整修和重建過程中,水泥工師傅將提供透明的報價,明確列出工程範圍。這確保了價格合理,並消除了隱藏的費用。


為什麼會有承包商落跑的問題呢?

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找不到工人開工;也有可能是包商當初以低價搶案子,最後一定無法cover成本自已也賺不到錢;又或者是包商不懂施工細節錯估價錢,做到後來不敷成本,又追加不了,為了不賠錢只能丟包工程....

這種種原因凸顯估價的重要,業主要審慎評估報價單,不是便宜就好,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最後所花的時間成本及房子延宕完工的煩躁,又得再次找人善後,只因當初想要便宜施工,忘了評估箇中細節,預算有落差時,可以先跟我們討論想法再看有沒有機會調整,大家從中找出共識。

屏東泥作處理房屋修繕和舊屋翻新的師傅是實現夢想家居的合作夥伴。我們關注細節,提供專業的服務,確保客戶的滿意度。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抿石工程
屏東泥作-舊屋翻修

屏東泥作-鳳山澄和路舊屋翻修
屏東泥作-新屋裝璜

屏東泥作-奈良山莊浴室翻新
屏東泥作-鐵皮屋

屏東泥作-鐵皮屋
屏東泥作-浴室翻新

屏東泥作-屏東奈良山莊浴室壁磚
屏東泥作-浴室磁磚鋪貼

屏東泥作-屏東奈良山莊浴室翻新
屏東泥作-地面整平

屏東泥作--屏東職人町地面整平
屏東泥作-浴室翻修

屏東泥作-屏東職人町空心磚牆面推砌
屏東泥作-浴室翻修

屏東泥作-屏東職人町空心磚牆面推砌
屏東泥作-空心磚牆面推砌

屏東泥作-屏東職人町空心磚牆面推砌
屏東泥作-麵包磚鋪貼

屏東泥作-屏東奈良山莊步道磚鋪貼
屏東泥作-空心磚牆面推砌

屏東泥作-屏東職人町空心磚牆堆砌

 

LINE@ 電話聯絡